top of page
pipa.png

华乐独奏 · 线上比赛

​组别

琵琶艺术家组

出生日期为 1988 年 1 月 1 日或之后

(35 岁以下)

​比赛规则

  1. 南洋国际音乐大赛属于国际性比赛,所有符合参赛资格者均能报名参加。
     

  2. 琵琶艺术家组初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0日。2023年6月10日大赛组委会将宣布琵琶艺术家组决赛参赛者名单,参赛者于2023年7月10日前提交决赛视频。
     

  3. 参赛者不允许参加超过一个组别,但可同时参加重奏与小合奏专业组或者重奏与小合奏非专业组
     

  4. 曲目选择规则
     

    • 参赛者录影时需背乐谱(除了重奏与小合奏专业组和重奏与小合奏非专业组以外)。
       

    • 参赛者自选曲目,应选择能够展现自己最高水平的乐曲,乐曲难度也纳入评审范畴。需要两首自选乐曲的组别,参赛者应选择两首风格类型不同的乐曲。
       

    • 参赛者须于报名时附上自选曲出版谱的电子乐谱(PDF格式),以供评审参考。电子乐谱文件应注明:(1)参赛者的姓名;(2)参赛组别。
       

    • 参赛者必须依照各个组别限定时间内完成演奏;评审有权在超出时间限
      制时停止参赛者的演奏。

       

    • 选手选择决赛协奏曲,组委会可提供钢琴伴奏谱。
       

    • 若参赛者违反任何比赛规则,主办单位有权利取消参赛资格。
       

  5.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来自新加坡、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台湾地区的华乐教授及艺术家担任评审。
     

  6. 比赛期间参赛者不得与评审接触,违规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没收所得奖状及奖金。
     

  7. 播放比赛视频的顺序会由主办单位以电脑抽决定,参赛者必须按照抽签次序参赛。主办单位保留对比赛次序做出改动的权利。
     

  8. 主办单位有权在比赛活动中进行摄录(包括视频文件),并在不给予参赛者任何报酬或征求参赛者的同意下,以之作为广播及宣传用途。所摄录的内容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9. 居住在新加坡的参赛者如有需要租用录音室,可联络活动秘书处做安排,一切费用均由参赛者承担。
     

  10. 参赛者均同意主办单位所规定的规则。
     

  11. 主办单位及评将持最终决定权,最终决定不接受申诉。
     

  12. 将根据专业评断并保留不颁发任何奖项的权利。

奖项

  1. 评分标准为0至100分,进行整除后做为最终成绩(最多小数点后两位 )。
     

  2. 所有晋级参赛者将根据以下标准获颁奖项:

    • Gold with Distinction 杰出金奖      90% 及以上;

    • Gold 金奖                                          85% - 89.99%;

    • Silver 银奖                                         75% - 84.99%;

    • Bronze 铜奖                                      65% - 74.99%;

    • Participation 参赛证书                    64.99% 及以下
       

  3. 艺术家奖组别将按照名次宣布前五名。
     

  4. 奖项​

决赛冠军 - 1ST PRIZE WINNER

新币 6, 000 奖金,电子奖状证书

优胜者将获得来回机票以及3天2晚酒店住宿前往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李氏基金剧场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4. 主办单位保留剥夺所有违反规则参赛者的奖状和奖金的权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