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age by Ira Selendripity

大提琴独奏

组别

Ch - Cello (Live) - Requirement.png

*舞台时间:时长由参赛者演奏的第一个音开始计时。

^ 不用重复除了da capo。

比赛规则

  1. 南洋国际音乐大赛属于国际性比赛,所有符合参赛资格者均能报名参加。
     

  2.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
     

  3. 参赛者不允许参加超过一个组别。
     

  4. 曲目选择规则:
     

    • 比赛时不允许参看乐谱,参看乐谱的参赛者将会被扣除总分的5%;
       

    • 乐谱中所述的重复演奏是可选的。若乐谱上有 D.C,D.S,小步舞曲和三重奏运动的符号,参赛者必须把此符号也演奏;
       

    • 主办单位将会提供三角钢琴;但是,参赛者必须安排自己的钢琴伴揍;
       

    • 参赛者必须提交自己选择的音乐的3份自选曲副本,以供评审参考。乐谱副本上注明:(1)参赛者的姓名;(2)参赛组别。参赛者能在比赛过后向主办单位取回乐谱,所有未在比赛结束前取回的乐谱将被销毁;
       

    • 参赛者必须根各个组别限定时间内完成演奏;评审有权在超出时间限制时停止参赛者的演奏;
       

    • 若参赛者违反任何比赛规则,主办单位保留扣除对最终总分5%的权利。
       

  5. 在比赛期间,参赛者不得与评审接触,违规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没收所得奖状及奖金。
     

  6. 比赛出场顺序由主办单位以电脑抽签在至少2周前决定,参赛者必须按照抽签次序参赛。主办单位保留对比赛次序做出改动的权利。
     

  7. 未经授权的摄影,视频和音频录制
     

    • 比赛场内禁止摄影,录音及录影。主办单位有权将违规的摄录文件删除。违规者将被逐出该场地。
       

    • 主办单位有权在大赛所有活动中进行摄录,并在不给予参赛者任何报酬或征求参赛者的同意下,以之作为广播及宣传用途。所摄录的内容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8. 有意租用练习室的参赛者可联络秘书处做安排,一切费用均由参赛者承担。
     

  9. 所有报名的参赛者同意主办单位所规定的一切规则。
     

  10. 主办单位及评审将持最终决定权,最终决定不接收申诉。
     

  11. 评审将根据专业评断并保留不颁发任何奖项的权利。
     

  12. 参赛者须自行负责自己的乐器,弓及乐器盒,如有遗失或损坏,主办单位概不负责。

奖项

NIMC - Chi - Cello - Live.png

中级组合初级组第1名也会获得价值 SGD 500的礼券。此奖项由Shao Jun Violin Shop赞助

4. Goh Soon Tioe Cello Prize 将会颁发给最杰出的新加坡籍大提琴家。

5. 赢得组别C1第1名的参赛者将获得南洋艺术学院音乐系2021-2022年段演奏会系列的表演机会。

 

6. 主办单位保留剥夺所有违反规则参赛者的奖状和奖金的权力。

7. 唐明熙作为此届大赛指定制琴师将在各弦乐比赛日期期间,将会在比赛场地为参赛者提供乐器修复及调整服务。希望参赛者的乐器能以最佳演奏状态呈现给观众

#

  1. 评分标准为0至100分,进行整除后做为最终成绩(最多2小数点)。
     

  2. 所有晋级参赛者将根据以下标准获颁奖项:
     

    • Gold with Distinction杰出金奖     90% 及以上;

    • Gold金奖                                         85% - 89.99%;

    • Silver银奖                                        80% - 84.99%;

    • Bronze铜奖                                     65% - 79.99%;

    • Participation参赛证书                   64.99%及以
       

  3. ​奖项

7e Tong ming xi copy.jpg

Tong Ming Xi offers discounts for registered participants to have their instruments checked, tuned and serviced at 20% discount off regular prices according to the needs of the participants. The offer is valid till 31st July 202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