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age by Ira Selendripity

大提琴独奏 - 线上比赛

组别

NIMC - Chi - Cello - Virtual.png

*参赛者必须把乐谱上的返始的符号也演奏

比赛规则

  1. 南洋国际音乐大赛属于国际性比赛,所有符合参赛资格者均能报名参加。
     
  2.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
     

  3. 参赛者不允许参加超过一个组别。
     

  4. 曲目选择规则
     

    • 参赛者录影时不允许参看乐谱,参看乐谱的参赛者将会被扣除总分的5%;
       

    • 乐谱中所述的重复演奏是可选的。若乐谱上有D.C,D.S,小步舞曲和三重奏运动的符号,参赛者必须把此符号也演奏;
       

    • 参赛者须于报名时附上自选曲的数码副本(PDF格式副本),以供评审参考。乐谱副本上注明:(1)参赛者的姓名;(2)参赛组别。
       

    • 参赛者必须根各个组别限定时间内完成演奏;评审有权在超出时间限制时停止参赛者的演奏;
       

    • 若参赛者违反任何比赛规则,主办单位保留扣除对最终总分5%的权利。
       

  5. 在比赛期间,参赛者不得与评判接触,违规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所得奖状及奖金。
     

  6. 主办单位有权在大赛所有活动中进行摄录,并在不给予参赛者任何报酬或征求参赛者的同意下,以之作为广播及宣传用途。所摄录的内容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7. 居住在新加坡的参赛者如有需要租用录音室,可联络活动秘书处做安排,一切费用均由参赛者承担。
     

  8. 所有报名的参赛者同意主办单位所规定的一切规则。
     

  9. 主办单位及评委将持最终决定权,最终决定不接收申诉。
     

  10. 评审将根据专业评断并保留不颁发任何奖项的权利。

奖项

Cn - Cello (Virtual) - Prize.png

4. 赢得各奖项的第一名得主将获邀在南洋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所主办的其中一项活动表演:

  • 南洋国际钢琴艺术节2022

  • 南洋国际钢琴艺术节2023

  • 第4届南洋国际音乐大赛2023

5. 主办单位保留剥夺所有违反规则参赛者的奖状和奖金的权力。

  1. 评分标准为0至100分,进行整除后做为最终成绩(最多2小数点)。
     

  2. 所有晋级参赛者将根据以下标准获颁奖项:
     

    • Gold with Distinction 杰出金奖      90% 及以上;

    • Gold 金奖                                          85% - 89.99%;

    • Silver 银奖                                         80% - 84.99%;

    • Bronze 铜奖                                      65% - 79.99%;

    • Participation 参赛证书                    64.99 及以下
       

  3. 奖项​

7e Tong ming xi copy.jpg

Tong Ming Xi offers discounts for registered participants to have their instruments checked, tuned and serviced at 20% discount off regular prices according to the needs of the participants. The offer is valid till 31st July 202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