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uzheng.png

常见问题

华乐组

报名和比赛前

a. 谁能参加比赛?

南洋国际音乐大赛是一项国际赛事,欢迎所有专业及非专业人士报名参加。请参考华乐组网页获取更多参赛细节。

b. 我能参加多项组别吗?​

​参赛者可同时参加。

c. 我能参加现场及线上比赛吗?

由于疫情原因,本届大赛华乐组只设线上比赛。​

d. 我需要提交视频才能获得参赛资格吗?

您提交的视频即为参赛视频,只要参赛视频符合报名条件,参赛者即获得参赛资格。

e. 我想报名参加比赛,需要在何时提交比赛视频呢?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参赛视频必须在报名之日的6个月内录制。

​​

f. 线上比赛的奖项是什么?

参赛者将获得电子奖状,各组总冠军将受邀在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李氏基金剧场演出(交通食宿自理)。

g. 我应该参加“专业组”还是“非专业组”?

比赛不限制报名参赛的组别,只针对年龄作出限制,既初级组可报名中级组或高级组,但高级组不得向中级组和初级组报名。参赛者可自由选择参赛组别,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将体现在获奖证书上。非专业组的金奖不设限额,只要得到评分85分以上即可获得金奖,不对其它参赛选手造成影响。

​提交视频

h. 如何提交视频文件?

您可以通过文件共享网站(例如百度云、DropboxGoogle DriveWeTransferMicrosoft OneDrive等)向官方网站申请表格里提供链接。

请注意,我们不接受来自Youtube、Vimeo,优酷等视频流网站的任何链接。

i. 我可以录制并提交多个视频用于现场比赛的甄选或线上比赛吗? 

参赛视频不得进行编辑和剪接,且必须为同期录音,严格要求声像同步。如果需要提交两首乐曲,可以为每首乐曲录制一个视频并提交两个视频链接。​​​​

比赛详情

 

j. 是否有“优秀教师”奖项?

是的,组委会将为所有获得杰出金奖、金奖、银奖及铜奖的选手导师颁发“杰出教师奖”。

k. 评审是谁?

南洋国际音乐大赛2023-华乐组的评审将邀请中港台各大艺术院校及华乐大师担任,评审名单将在赛前公布。

于2023年4月16日更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