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hy-nafa-(1-of-1)_edited.jpg

主办单位

​南音
洋乐
艺学
术院
学    
​院    

南洋艺术学院成立于1984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学院。也是新加坡唯一一所由政府资助并设有中、西乐器以及声乐和作曲专业课程的艺术学院。2011年在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主持下,南艺和全球排名第一的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开办了本科课程,取得英皇学士学位文凭,受中国教育部认可。今年南艺和英皇新推出了联办的硕士课程,让南艺音乐学院的教育品质达到新高。

南艺音乐学院以“精品教育”的形式,为学生提供一对一以及小班教育,每学期都会邀请众多海外著名音乐学府的国际级大师来到南艺举办大师班,工作坊等系列活动。音乐学院也定期举办管弦乐团和华乐团音乐会,独奏和重奏音乐会,还有歌剧等等的表演活动。让学生有丰富的实践机会。

新加坡政府大力推动艺术和文化的发展,成立新加坡艺术大学,希望通过学历的提升满足艺术领域的需求,提升新加坡在全球艺术舞台上的地位。南洋艺术学院就是新加坡艺术大学其中的一所艺术学院。

bottom of page